218号精神病患者

EC 福华 鲨美 狼队 盾冬铁 居白

【EC】温馨三十题 part2

Part 2. 熟睡的猫和你

Erik总是不在学校里,而他一到学校就会引起巨大的轰动,不少学生忙着拍照,发脸书,甚至还有勇敢的会拿着一支马克笔急急忙忙跑到万磁王面前要签名,然后开心的向同学炫耀。

-看我和那个超级大魔王在同一个镜框里面欸。

-这条有签名衣服我绝对不洗了XD

当然也有一群小迷妹拥在一起讨论万磁王heliotrope颜色的高领毛衣。

因此Charles总能在Erik走到他的办公室前摆好棋盘,然后微笑着对推开门的那个男人说一声
-welcome,my old friend.

今天有点奇怪。
当Erik走到Charles办公室的时候里面一个人也没有,许多书杂乱地堆在地板上。他随意的瞟了一眼,大多都是《人类进化论》《论细胞变异》之类的书,可是为什么还有一本《如何提高穿衣品味》?!

Erik轻车熟路地走到Charles房间。里面也是乱糟糟的,地上全是毛线球和白色的毛。然后是半躺在地上Charles和窝着他怀里的一只临清貓。

Erik悄悄地靠近,但还是惊动的那只白猫,它猛地跳起来,然后钻到了床底下。

它的眼睛一只是Charles一样的碧蓝,另一只是暗暗的灰绿。

Charles也立刻醒过来,一睁眼看见的是Erik呆滞的眼神。他揉揉眼睛,向Erik解释
-这是Peter的猫,他和Remy一起出去玩了——孩子总要给他们点放松的时间——他让我帮忙照顾它,它叫Tabby.

Charles见Erik没有什么反应,有点担心Erik会不会立马把床给掀了抓住这只猫然后从窗户里丢下去——下次得买个木床。

-你要是不喜欢我让Jean帮忙养。

Erik愣了一会儿,然后笑起来
-不,我很喜欢。




Erik只是看中了猫的两只眼睛QwQ。
手机没被收哈哈哈这样一周应该可以更五篇,但都是小短片QuQ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