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号精神病患者

EC 福华 鲨美 狼队 盾冬铁 居白

【EC】温馨三十题

不说什么直接正文。

Part 1. 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天启一战刚刚结束,几个学生就私下约定庆功宴的事情了。

--对我们就去Blue bar那里的鸡尾酒超好喝上次Remy带我去的时候他请我喝里面招牌的Margarita超刺激...

Peter虽然腿上打了石膏,但嘴巴还是停不下来。

于是他们没有注意到身后的Raven.

--hey Peter。Raven把手搭在银发小子的肩上。

--未满18岁是不能去酒吧的哦。

Peter刚想说话,Raven又开口:
--你说,如果Erik知道了你和Remy一起去过酒吧,还喝了酒...

--OK,i won't go to the bar.

Raven看着眼前的人一下子瘫软了下去,转身离开。
又回头,对沮丧的要死的Peter说:
--也许可以去KFC,叫上Hank,Charles他们

然后给Peter一个放心的笑容【我不会和Erik说的:)】

Peter想来想去最终决定求助Charles。门没锁,一推就开了。然后小天使看见半俯在Charles轮椅上的Erik一副【快滚出去,你妨碍到我了】的表情和Charles脖子上暗暗的红晕。

--i'm... i'm sorry
小天使立刻退了出去,还带上了门。

Peter突然听见脑袋中的声音
--我觉得你还是听Raven的话好。

in KFC

大家点了一大堆吃的然后找了张大桌子坐下。周围一个人都没有——Charles包场——Charles因为在减肥就只点了一份红豆派,Erik也只是一个土豆泥

--你要些什么喝的吗
Erik扭头问Charles。然后看见嘴角粘着红豆印子的Charles,差点没忍住用嘴舔掉。最后还是拿起了旁边的一张纸巾,细心擦拭。

旁边的人表示吃狗粮已饱。

--不了。

Erik从柜台回来的时候手里拿着一杯可乐。

--oh Erik,我想我跟你说过可乐要少喝的。

Erik径直坐在Charles对面,掰开盖子,然后把两根吸管插进去。一只对着他自己,另一只对着Charles。

--今天例外一次
二十颗牙的标准笑:)




后面很长时间不会更文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不会说是手机马上要被我妈绑架了
然而三十题应该是这个格式吧。

评论(2)

热度(21)